Tuesday 15 May 2012

时间过得真快

haiz~~~~~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~~剩下几个月就毕业了~~~
朋友们都忙着要继续读~~~出国~~~还是出来做工呢!!!
真烦恼!!!!
超不喜欢这样的感觉!!!
今天学校来了一位英国学校的代表~~~
跟我们讲解了出国留学的东西~~~
只要去英国一年我就可以拿到degree的文凭~~~
可是学费呢!!!
至少要有80千!!!!
haiz!!!!
没那么多钱!!!
只能心痒痒!!!
一直在想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!!!
如果我爸爸中万字就好!!!
可是是不可能的!!!
真想出国留学!!!
haiz!!!!
就让我在梦里做做白日梦吧!!!
哈哈哈哈!!!
现在先搞好最后一个学期吧!!!
然后在想我到底要的是什么!
加油!!!


我又在放弃了。。。。。。
一次又一次的失败。。。。
我真失败。。。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。。。
总有一天我会找到属于我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